溃疡性结肠炎吧 关注:28,194贴子:311,244
  • 4回复贴,共1

结肠炎年把了,无意中遇到了荔枝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结肠炎治疗了一年多了,一直都在服用美沙拉嗪,每顿0.8g,一天3顿,虽然每天坚持服药,但便后总是有粘液,很苦恼,又没办法。最近一段时间慢性咽炎犯了,相当难受,医生开了热炎宁,吃过老是拉肚子,就不吃了,听说农村的癞蛤蟆草可以治咽炎,就买了一罐回来,确实有点效果,不过最神奇的是大便虽然干燥但粘液一点都没有,再服一段时间看看,要是效果一直保持再给大家汇报下,能把美沙拉嗪停了就好了,副作用也太大了,天天胃难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7-30 20:36回复
    西药不行。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30 21:00
    回复
      2026-06-25 09:3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收藏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7-31 00:15
      回复
        这病让我尝尽苦头,西药止疼止泻快,可一停药就复发。喝中药的初期,效果不明显,家里人都觉得白费功夫。但我咬牙坚持了一年,现在不仅腹痛次数变少,连精神状态都好了很多,终于不用天天被这病折磨。


        IP属地:河北4楼2025-06-21 17:48
        回复
          油嫩、新鲜的效果肯定是好!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6-22 07: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