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吧 关注:824,340贴子:28,366,051
  • 23回复贴,共1

求助race900的车架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都说碳纤维车架有的地方硬,有的地方软,这次真的碰到软的了。Race900五通上方感觉好软啊,忽闪忽闪的,我立刻就怕了,这个正常么?为啥XC900他就不软呢?就是绑内胎的那个凹槽的上面一点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4-07-30 23:05回复
    这个架子比xc900轻而且长的比xc900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7-30 23:10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0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常,因为碳纤维是各向异性材料,不同方向上的强度不一样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7-30 23:20
      收起回复
        用手按压出形变?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7-31 01:17
        收起回复
          去申请质保吧,用手按给店员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7-31 08:22
          收起回复
            要不我拿我的XC900和你换


            IP属地:湖南7楼2024-07-31 09:15
            回复
              那赶紧去质保啊!问问客服,问问店员啊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7-31 09:18
              回复
                骑过,比闪电epic硬。如果手按的动应该去问问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7-31 15:13
                回复
                  2026-06-26 01:5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常啊,xc下管最下面用手指就会变形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7-31 17:40
                  回复
                    问题不大,整个前三角够硬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07-31 18:35
                    回复
                      今天我等会去店里捏捏看,纠结是买race900,还是新款美利达大九xt。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9-03 06:51
                      收起回复
                        就这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9-03 08: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