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3,096贴子:37,240,002
  • 10回复贴,共1

贴吧大佬们,教教我这发导弹怎么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空历#贴吧大手子们,我挂载是四根R60M和两发R24r加一个大号热诱,请问这发导弹我该怎么躲啊?
从尾后来的,距离我2.97km我打热诱收油降高度有用吗?还有米格23ML那个所谓的12发大口径热诱弹是怎么算的啊?随机丢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01 01:41回复
    r24t?没有irccm的东西,热诱几颗+大角度机动就躲掉了,收加力更稳妥,而且对方是逆光,你朝着太阳飞一会儿然后大角度机动就行了。
    大口径热焰弹只是在代码的温度上比普通的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01 04:16
    回复
      2026-06-29 01:36: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导弹都不说,怎么分析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8-01 04:29
      收起回复
        11.7能遇到的超音速机体打的追尾红外弹大部分都是大口径热诱弹就能骗走的,只有幻影的魔术2几乎是必杀,R24T的抗干扰也就比9L好一点,小角度变线+热诱弹就行。


        IP属地:陕西5楼2024-08-01 17:25
        回复
          自带的是大口径,吊舱挂的是小口径来着,好像是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8-01 17:47
          收起回复
            大角度机动配合热诱应该就行吧。24T是雷达弹体,需要远点打,2km这么近可能跟不上你的机动。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8-01 18:18
            收起回复
              带点角度让热诱盖住机体,两发足矣,加力都不用关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8-03 04: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