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6,432贴子:488,127,911
  • 14回复贴,共1

根本没看到几个人提卖金币被制裁 所以都是个别案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甚至都没看到过一个卖金币的发帖说被制裁封号 出来骂街的


1楼2024-08-02 09:58回复
    被制裁封号的都出来骂一骂啊还在等什么


    2楼2024-08-02 10:08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31: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封几个阴兵 装装样子 不然你会买国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8-02 10:21
      收起回复
        卖金本来就有概率制裁 而且跟最近这波没关系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02 10:56
        收起回复
          币商下三滥的手段罢了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8-02 11:34
          回复
            哪怕你很久没充过钱,但只要你有概率买礼包,就不会封你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8-02 12:47
            收起回复
              金币卖完,排骨党明天去买排骨,封号?我都卸载了,几个白板就算封了又有什么用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8-04 20:58
              回复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8-09 01: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