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吧 关注:128,932贴子:634,082
  • 5回复贴,共1
求助

这个吊桥能拉起来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城堡出门往右走几步就能遇到了,探险家发动后显示下面有个小区域,但爬上这个楼之后却没有可操作的地方,是不是拉不起来啊还是需要啥特定条件?
顺便吐槽一下我自己,4细胞的时候打了七八次王后终于无伤过了给个衣服图纸。但不小心手贱点了读档回到了和王后对话前的时候,以为已经打过了就直接点了重新开始,结果图纸没了😭发现的时候也已经把读档删掉了,是不是只能重新打一次王后了啊?灯塔太难打了,总是被火烧要不就是爬的过程被砍一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02 23:20回复
    第一次来城堡边陲大门并没有开,在经过走下路之后到了大门机关把门放下去,证明已经来到了恶魔城,再去下面没有意义


    IP属地:上海通过百度相册上传2楼2024-08-03 01:48
    回复
      2026-06-24 21:2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次来的时候桥是吊起来的 就是在图二那儿互动然后放下桥 你现在拉起来以后咋过呢
      王后那个 你都读档了肯定只能重打了 第一次无伤是挺难的 后面就还好吧 灯塔和王后都是那种伤害越高越简单的 找个爽种直接无脑秒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03 02:18
      回复
        放下就拉不起来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8-03 03:46
        回复
          这就是给你点仪式感,当年西蒙,阿鲁卡多,祖斯特进城都是这样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8-03 03:48
          回复
            读档了那当时存档后面打的东西自然都没了,不然谁都读档了,因为可以在同一张地图里反复用造爹手雷拿图纸。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8-03 03: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