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炮世界吧 关注:332,182贴子:4,791,789
  • 13回复贴,共1

九二式重机枪是水冷还是风冷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06 21:04回复
    等等,哪个92?我印象里92式这个名下面的机枪貌似不止一个


    IP属地:天津3楼2024-08-06 21:32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3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想想它的弹板才多少发子弹,那射速,应该用不上水冷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06 22:06
      回复
        看图就是风冷啊
        还有这个阶段搜索用AI能信?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07 01:10
        回复
          你看那一堆散热片


          IP属地:山东6楼2024-08-07 14:50
          回复
            当然是风冷 是哈奇开斯的直系后代 哈奇开斯1897一路魔改过来的
            我个人觉得比原版哈奇开斯更舒适(原版锥度巨大的勒贝尔弹 92至少是半缘的7.7机枪弹)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8-23 06:13
            回复
              鬼子也有水冷重机枪,参考维克斯水冷式重机枪造出来的,名曰“试制九八式水冷式重机関铳”,跟九二式重机枪通用7.7mm机枪弹和30发保弹板,也可以使用200发弹链。
              -
              这些水冷重机枪是小仓兵工厂生产的,只生产了1506挺,主要用于伪满洲国和苏联边界的永备工事。
              -


              IP属地:山东9楼2024-08-23 17: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