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吧 关注:498,086贴子:23,135,772

最近无聊开一个能动专题贴,被录取的小登快来提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提前声明本人不卖卡,别攻击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09 17:05回复
    老登大几?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09 17:5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7:01: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目前已经大四毕业了,无论是方向选择还是就业保研的问题都可以来咨询。其他专业的小登也能问,不过太专业的问题我也回答不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09 19:21
      收起回复
        老登也倒班去了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09 19:29
        收起回复
          你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8-09 21:36
          收起回复
            老登,我要买卡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8-10 00:00
            收起回复
              老登会回来宣讲企业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8-11 17:48
              收起回复
                不卖卡还开什么贴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8-11 19:1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55: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科毕业能进什么地方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8-12 10:00
                  收起回复
                    这里我奉劝能动的女生,能跑就跑不能跑就考研,女生本科出来电厂是很难进的,就只能看看空调汽轮机企业了。电池行业就别想了进去就是销售。考个研之后估计电池还能有点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8-12 10:07
                    收起回复
                      3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8-14 17:49
                      回复
                        学长建议矿业转能动吗两者相比怎么样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8-19 14:09
                        回复
                          挂科多能进国企电厂吗 国电投的 听隔壁矿业老哥说 国能卡四门科


                          IP属地:青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8-22 15:40
                          收起回复
                            还给小登们提一个出路,咱们中石油也能进,有能源相关的岗位,如果不想倒班又想进国企的可以看看中石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8-23 10: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