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PVP强配合游戏肯定绕不开的问题,才测试就有压力怪了,打个死斗一个哥们DPS还没别人3/1高,抢了俩人头就着急喷队友不行是人机,最后碾压赢了,这人DPS还是那么点,不管是结构输出还是总输出都比他高好几倍。
已经开始走OW的老路了,至于兵种克制,只能说很诡异,比如鸣神和飞机,看似鸣神很牛B可以轻松点掉飞机,但是只要肯花时间去单独看鸣神那场上就相当于少了两个人,结局就是碰到不会玩的就让鸣神爽杀,碰到会玩的大家一起坐牢。
而鸣神单一的输出手段也注定了他只能这么玩,一个不能动需要蓄力好几秒的脆皮你指望上前线对拼吗?所有技能都极其的偏科在了隐身上面,只有逃跑没有反打的手段,让他变成了互相折磨的存在。想要体验只能重做,去除掉一部分隐身能力,但是换来其他的输出手段和一定的近身反打能力。
已经开始走OW的老路了,至于兵种克制,只能说很诡异,比如鸣神和飞机,看似鸣神很牛B可以轻松点掉飞机,但是只要肯花时间去单独看鸣神那场上就相当于少了两个人,结局就是碰到不会玩的就让鸣神爽杀,碰到会玩的大家一起坐牢。
而鸣神单一的输出手段也注定了他只能这么玩,一个不能动需要蓄力好几秒的脆皮你指望上前线对拼吗?所有技能都极其的偏科在了隐身上面,只有逃跑没有反打的手段,让他变成了互相折磨的存在。想要体验只能重做,去除掉一部分隐身能力,但是换来其他的输出手段和一定的近身反打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