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是扁的腹部是凸出小肚子上很多肉的 经常容易饿 不是胃响就是肠鸣
我还腹泻+便秘 就是经常有拉屎的感觉 但一跑厕所就拉不出来 或是拉完了后还想拉 拉不尽
去看西医查不出来有什么问题 就是气多 前几天去看中医 他让我多吃蔬菜少吃肉 并给我开了中医药 之前喝可能与吃饭隔的时间比较短 一喝就腹泻加重+尿频 现在隔的比较比较长 这种情况就减少了 但一天还是拉两三次仍然有很多屁 现在这个中药喝完了 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

我在家里比较放松没这么严重 但还是会时不时的腹部有声
我在安静的地方更严重了 还有点紧张

我现在是初三 我的症状从初一开学一个月就有了 初一那会没朋友还焦虑 有一天不小心放屁了 之后就停不下来了 并且那会便秘特严重 好几天都拉不出来
我现在因为吃了那个中药在学校里拉的多次数还多 但是我在家拉的就没那么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