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内鬼吧 关注:417,088贴子:21,895,457
求助

01黄泉复刻有必要补21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box如下,目前大保底70抽,黄泉的仪器我刷了好久,但看吧里好多人都哭弱,要留着抽3.0的c嘛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12 23:09回复
    抽个椒丘效果差不多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12 23:11
    回复
      2026-06-22 17:0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补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12 23:15
      回复
        这个你得看看2.6的爆料了,如果3.0膨胀力度跟2.0一样果断抽3.0大c,如果膨胀力度不大,与其抽一个01的3.0c不如补强黄泉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12 23:15
        回复
          按照这样膨胀速度我觉得还是新的吧,但最主要还是看你XP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12 23:15
          回复
            抽新不抽旧,膨胀太快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8-12 23:19
            回复
              01黄泉抽个椒丘吧,补二命还得提同协辅助的金数。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8-12 23:20
              回复
                不值得再抽2命,肉眼可见黄泉快弃子了,不如抽个00椒丘续命。不然就有追击队抽飞宵或者等新体系。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8-12 23:26
                回复
                  2026-06-22 16:5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8-12 23:26
                  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8-12 23:26
                    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8-12 23:26
                      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8-12 23:27
                        回复
                          不是真爱,这膨胀速度,谁抽复刻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8-12 23:29
                          回复
                            黄泉刚出来时候甚至都在惊呼崩铁龙王,怎么才没几个月现在甚至风评都成弃子了


                            IP属地:北京15楼2024-08-12 23:3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49: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丝必要都没有 抽个椒丘凑合用 到了3.0椒丘还能上场 黄泉绝无可能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08-12 23: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