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全职猎人吧
关注:
707,027
贴子:
6,996,171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玩乐
1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全职猎人吧
>0< 加载中...
有一种感觉不认同也别喷
取消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piu_piu_go
NGL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觉着卡金国不是什么好鸟说不定猎人最终的大战就是干掉卡金,卡金国那么想去黑暗大陆一定是有很大企图心的,猎人最后就会沦为政府的战争机器去消灭卡金,从猎人的角度虽然是工具但是为了更多普通人他们也要去应战,其实从蚂蚁篇开始到会长死都是背后的国家利益在推动,黑暗大陆就是一个最中立的战场,卡金一旦暴露野心,那么核心力量都将被消灭进而攻占卡金酒很容易了,毕竟卡金的王子里面有野心的太多他们也不可能在继承篇全死,黑暗大陆虽然危险但是只是对于冒险来说,核心还是要有主线剧情推动才会更精彩
送TA礼物
IP属地:浙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4-08-13 13:49
回复
piu_piu_go
NGL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而且我认为fj的格局也不会仅仅是人和人斗的那个层面,要升华还是要从大的格局去描绘,相对于黑暗大陆的危险生物其实最可怕的还是人心,黑暗大陆肯定会解开一些秘密,但我认为那都是为了世界观准备的,而核心剧情还是在于社会层面,猎人本身存在的价值和猎人这个职业对于整个社会的价值,这其实才能扣题,要是整个讲的就是猎人各种冒险那这个漫就太浅了我认为fj不会这么浅的思考从蚂蚁篇已经可以看出端倪
IP属地:浙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4-08-13 14:02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韩国危!德国输球坑惨太极虎
2522070
2
两博主为elo互怼,吧友吃瓜
1999550
3
三角洲行动新赛季“裂变”上线
1553076
4
高考分太低,海南全家游泡汤
1342332
5
爆冷出线,厄瓜多尔逆转豪门
1252888
6
狠角色穿越Re0,爱昴TV败北
1038925
7
自食其果,假赛选手沦为外卖员
863376
8
强势之组,荷兰日本瑞典携手晋级
745407
9
创造队史,科特迪瓦圆梦淘汰赛
707014
10
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稳理科降
529641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