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吧 关注:326,690贴子:4,780,870
  • 17回复贴,共1

一张老古董,说实话,到现在也不理解,那年既然签张玉宁回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咋就不能用一用,保级困难时刻,死马当活马医试试也行啊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13 21:40回复
    差钱,好像申花要几十万,辽足不掏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13 22:43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3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干干干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16 18:21
      回复
        苏杭到现在不知道长啥样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16 22:58
        收起回复
          干嘛呢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17 07:55
          回复
            马威一点印象没有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8-23 21:24
            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8-26 21:18
              回复
                那几年的报纸也是记忆深刻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0-15 18:33
                回复
                  2026-06-28 10:3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为申花球迷看到了一生一世一肇队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1-18 12:33
                  回复
                    那年陈星,吕刚为啥也没怎么上 马哥不喜欢?@辽篮铁匠10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1-23 18:04
                    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2-03 20:18
                      回复
                        有的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2-22 22: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