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吧 关注:1,278,592贴子:9,242,554
  • 4回复贴,共1

请给意见,装机配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万出头,大佬帮忙看下这配置如何
主板 :Z790 1500显卡 :4070ti4500处理器 :14700k2500电源 :海韵focus1000散热器:500固态:650内存条:700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8-13 22:15回复
    写上具体型号看看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8-13 22:32
    回复
      2026-06-28 20:44: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板z790吹雪
      显卡4070ti
      处理器14700k
      电源海韵1000w
      散热器360
      固态三星980pro
      内存条闪迪64g
      机箱太阳神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8-13 23: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