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吧 关注:75,500贴子:564,630
  • 5回复贴,共1

求助神通广大的吧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这是什么螃蟹,卖家说是面包蟹,但1.5元一只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14 12:20回复
    某种棉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15 09:4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4:3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块5一只。我靠,这么便宜。拿来当宠物养是真有性价比。要是吃的话,我不太建议吃。因为这个东西说不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15 15: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