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幻想大陆吧 关注:277,076贴子:5,924,303
  • 5回复贴,共1

现在买号应该买哪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预算大概也就几百,买不了什么特别好的号,也是单纯的想自己拿来玩一段时间,等啥时候洪荒现世新赛季更新了估计重心就挪到那边去了,这边也不怎么玩了,想问下现在懂行的大佬,现在买号的话买那种号比较保值?是买战力比较高的号比较好,还是皮肤比较多的号比较好?


IP属地:广东1楼2024-08-14 16:34回复
    直接跑路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14 16:50
    回复
      2026-06-25 23:13: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只要出新的老阵容要不加入要不挨打,别说你买号的了,卖号的都难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14 17:12
      回复
        相对来说战力高五红豆多的玩起来舒服 后面补新的压力也小 皮肤更保值看选择 一般战力高的皮肤也不会少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14 17:24
        回复
          快跑吧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8-14 17:58
          回复
            买皮肤多的吧,不充钱玩不了pvp,我当时买的榜一的号,法证诸葛一出屁用没有,各种越上百万干你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0-13 11: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