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吧 关注:432,999贴子:29,208,878
  • 23回复贴,共1

请问一下E2和E3丁难度有哪些稀有船是没有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都是打的丙难度,E2纯纯我脑抽忘了叠倍卡就改了丁难度,E3我受不起这折磨:最好成绩是双支援,全舰无破进boss点,boss点支援打完小船和轻母,胸热三炮打空母夏姬,夜战鱼雷ci(六号位)打中空母夏姬,而她还剩50多点血,经常不是A就是D。配图是最绝望的一次,进点都是无破,结果支援没出,照明弹也没打出来,开局上来就胸热,打沉了图中那三个,深海直接一炮打烂千代田,瑞鹤一打一个miss,长门打重巡一打一个个位数。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18 08:48回复
    上低速和bbv我记得会沟一堆空袭点吧?有练方舟吗,带一堆倍卡飞机2cv1cvl1bb2dd全员高速试试?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18 09:28
    回复
      2026-06-26 11:46: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旗艦刷閃 Boss點支援必出吧
      你配裝要不要讓大家看一下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18 09:44
      收起回复
        丁e2少了高波和冲波,e3少了俩个爽驱,然后厌战和方舟少了一个道中掉落的点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18 09:52
        收起回复
          配置是这一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18 10:08
          收起回复
            彩云给下了,14换个cv然后凑个空优秀,长门换个高速bb吧,意大利罗马黎姐让巴尔有练的吗,以及响那个对潜装备是什么玩意...poi带双炮电探,响换个ci手带三雷放旗舰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8-18 10:22
            收起回复
              倍卡飞机你自己对着塞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8-18 11: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