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吧 关注:4,819,520贴子:74,326,137
  • 16回复贴,共1

黑猴如果现在做地图指引系统还来得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几乎所有的试玩媒体都在反馈地图指引问题,现在黑猴重新做地图系统来得及吗,这个很难做吗,需要的时间久吗,没几天了,希望黑猴能把这些优化好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8-18 18:13回复
    做毛地图引导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18 18:17
    收起回复
      2026-06-25 04:5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cy


      IP属地:安徽3楼2024-08-18 18:17
      回复
        地图能有啥难的,只是不想做罢了,去年试玩不少人就反馈过了,空气墙也反馈过了,结果一年过去了,几乎都没改。游戏设计被美术裹挟了,为了所谓的自以为是的观影感就去牺牲游玩体验,大概率就是民调是在黑吧做的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18 18:19
        收起回复
          做的还行吧,就是凶有点小


          IP属地:河北5楼2024-08-18 19:24
          回复
            曝光信息看,地图应该是越来越大,黑风山是最小的,试玩那会就很多人反馈过了,后面地图越来越大,岔路口越来越多,连个任务系统都没,现在还没地图。。我理解游科想藏东西给惊喜的想法,但搞个地图玩家自己设置可见不难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8-18 19:58
            回复
              好看爱看多发
              这不比串子贴好看


              IP属地:江苏7楼2024-08-18 19:59
              回复
                老哥 镇楼原图有没有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8-18 20:23
                回复
                  2026-06-25 04:4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度牒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8-18 21:32
                  回复
                    感觉可以加个火眼金睛?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8-18 21:37
                    回复
                      作为一个猴批,我现在觉得不管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只要你把镇楼图地址发我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8-18 22:19
                      回复
                        那啥,图多发点,然后我们再讨论地图问题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8-18 23:13
                        回复
                          纯路人,为啥没地图


                          IP属地:上海15楼2024-08-18 23: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