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弹拖到现在,肉眼可见下周五大概率还会有新的,哈哈。
本次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9136145742
是全16p一次放出哦,也多亏了这次修图难度不算太大+我偷个小懒,要是再来个彩漫我大概就要直接昏死过去了…一边凹永远战线一边处理其他事情就已经搞得我头秃了,结果到现在只过了困难,感觉月狂这辈子是打不过了。
以往的链接不想贴了啦……想看的直接去阿b搜好了,就叫【幻想乡幻想谭】,或者直接搜【蛟蛟馅虾饺】也行啦。
累了啦……还有别的游戏要供着,真的好累。不过在这个答辩游戏把黑咲夜放出来之前我是不会停下来的。
感谢各位的支持捏。

本次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9136145742
是全16p一次放出哦,也多亏了这次修图难度不算太大+我偷个小懒,要是再来个彩漫我大概就要直接昏死过去了…一边凹永远战线一边处理其他事情就已经搞得我头秃了,结果到现在只过了困难,感觉月狂这辈子是打不过了。
以往的链接不想贴了啦……想看的直接去阿b搜好了,就叫【幻想乡幻想谭】,或者直接搜【蛟蛟馅虾饺】也行啦。
累了啦……还有别的游戏要供着,真的好累。不过在这个答辩游戏把黑咲夜放出来之前我是不会停下来的。
感谢各位的支持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