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是现在的版本的确不好玩,现在关键点是为的是获得资源而玩,而不是为了快乐而玩。千篇一律的活动,几年都不变的,其次设计的游戏平衡和匹配机制的就是一坨屎。猫已经停摆一个月了,因为账上还有1.6万电池根本没有花的欲望,这个游戏被CH这么整下去,我是不敢充钱了,说不定那天ch再来几个骚操作弄的游戏退的人越来越多,就真停服了!等手头的电池用完就结束猫除非是有八折活动的不然不开,反正也没多少人玩了,我搞这么多花钱的东西给谁看,虐谁去?剩下的老玩家互啄有个屁意思啊,ch不知道免费玩家也是一种资源吗?再这样恶性循环下去,老玩家逐渐退走,新玩家又没有补充。真怀疑跑跑的CH是不是急着跳去qq飞车项目组,这样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