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吧 关注:512,808贴子:8,901,595
  • 29回复贴,共1

看见大家都在吐槽深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想说,游戏嘛,还是开心最重要。玩得开心就玩下去,不开心就换个游戏,世面上游戏这么多,不用在这一棵上面吊死。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8-19 11:03回复
    打了这么多怪,我还是觉得光鸟最恶心人。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8-19 11:05
    回复
      2026-06-25 22:0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伤痕打了这么多次,攻击节奏什么的,确实太简单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8-19 11:07
      回复
        中间单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8-19 11:08
        回复
          劝啥呢,大伙们都已经准备问卷填超级简单,把你快进到打不过的一员
          加速


          IP属地:中国台湾7楼2024-08-19 11:11
          回复
            这不就没人回复了吗


            IP属地:山西8楼2024-08-19 11:11
            回复
              满命确实简单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8-19 11:12
              回复
                推荐个好玩的游戏,我想玩的都没开测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8-19 11:13
                回复
                  2026-06-25 21:5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哥中一长离什么配置,我打麻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8-19 11:21
                  回复
                    我发现社区和评论都挺有意思。游戏和生活不都一样么?怎么快乐怎么来,我也没说深渊简单或者难。只是充钱快乐,就充钱,不充钱快乐,就不充钱,打得过就玩,打不过直接删游戏。都是成年人,何必呢?奥,确实有可能是一堆未成年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8-19 11:22
                    回复
                      打通了
                      没打通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8-19 11:34
                      回复
                        嘛,原因还是现在的人戾气越来越重了,我玩了十多年游戏了,从冒险岛的网游开始,明显感觉现在的人戾气重的有点夸张,就比如退坑,以前冒险岛退坑都是悄无声息的,现在玩个游戏退坑还得发卖号帖,再言辞激烈的把游戏贬低的一无是处。更有甚者即使不玩这个游戏了,依旧奋斗在批判游戏的最前线挺离谱的现在这个情况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8-19 11: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