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数3550的疯癫之作。从痴狂角度下挖掘老八的挺?亦或是从呓语中创造出挺?恳求恳求看到最后三句话。不管是要投老八还是灯,恳求来看看我对于挺好颜的诠释。
意识流作品,需要对上电波。可能即便如此也搞不懂我在发疯讲些什么玩意儿。所以我会在楼下附上又1762字的说明。加上去就是5312字。贪图Word的字体显示所以依旧用的是截图,如造成不便恳请谅解
不管是想看看我的应援下老八挺在何处,还是说想看“我”能重到什么地步,都欢迎各位拨冗指导斧正。
By the way说来惭愧,lz其实是个失败主义者,悲观的认为老八只能止步八强,所以应援贴也只准备到了今天。但是,我说如果,如果老八真能杀进四强,我会继续发疯把应援贴写下去的。
而且大概每小时我都会顶一次帖子吧,希望大家能够见谅。毕竟我对这篇文章花费了太多心思,也真的希望老八能赢。







意识流作品,需要对上电波。可能即便如此也搞不懂我在发疯讲些什么玩意儿。所以我会在楼下附上又1762字的说明。加上去就是5312字。贪图Word的字体显示所以依旧用的是截图,如造成不便恳请谅解
不管是想看看我的应援下老八挺在何处,还是说想看“我”能重到什么地步,都欢迎各位拨冗指导斧正。
By the way说来惭愧,lz其实是个失败主义者,悲观的认为老八只能止步八强,所以应援贴也只准备到了今天。但是,我说如果,如果老八真能杀进四强,我会继续发疯把应援贴写下去的。
而且大概每小时我都会顶一次帖子吧,希望大家能够见谅。毕竟我对这篇文章花费了太多心思,也真的希望老八能赢。











狂力
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