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本质上就是每个人对改编尺度的接受程度不一样。
现在已经爆出两个结局,有的人觉得如果没隐藏结局的话现在的剧情就是一坨,也有的人认为这两个结局就已经很好了,一个道理。
我的看法是改编不是乱编,那同样也不应该是完全照搬,完全照搬我为什么不直接去看西游记?
我觉得过分追求忠于原著的极端原著党,就是在用自己对改编的尺度来枪尖所有人的审美。
按照某些人的想法,那些喜欢阴谋论的都应该架在火上烤,我是觉得真没必要。
最后就是希望游科真的藏了个大的,这样就可以少很多不必要的争论了。

现在已经爆出两个结局,有的人觉得如果没隐藏结局的话现在的剧情就是一坨,也有的人认为这两个结局就已经很好了,一个道理。
我的看法是改编不是乱编,那同样也不应该是完全照搬,完全照搬我为什么不直接去看西游记?
我觉得过分追求忠于原著的极端原著党,就是在用自己对改编的尺度来枪尖所有人的审美。
按照某些人的想法,那些喜欢阴谋论的都应该架在火上烤,我是觉得真没必要。
最后就是希望游科真的藏了个大的,这样就可以少很多不必要的争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