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档案吧 关注:179,662贴子:2,996,988
  • 14回复贴,共1

这赛季大家都天堂分局怎么感觉赛季末还不如前两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多人都说这赛季末都没人下防了,之前两场赛季末虽然大家都是地狱开局,但都是一起齐头并进的搭梯子挖矿,就算有人没下大家都互帮互助一起打下来,为啥这赛季感觉大家都默认不下防,我这场就是,昨天晚上四点多看了一眼,全场前100加我就九个人下防了,下午我没看。感觉都是第一天就挖完了,结果最后一天就不管不顾了,就没想过后面才进场的ldx们都没挖过嘛。搞得我现在在想下午更新完要不要第一时间进jjc挖矿,还想着晚进赌一下天堂场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22 17:11回复
    懒得打开下防罢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22 17:13
    收起回复
      2026-06-24 04:5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话虽然这么说不过如果算总体收益还是s3好,s2我进1000都费劲s3稳定前100偶尔前十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22 17:14
      回复
        一个是懒,一个是忘了。比如我今天早上才想起来要换场,匆匆忙忙的上号下防。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22 17:16
        回复
          人少呗,懒得下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22 17:16
          收起回复
            一般是忘了,昨天要是没看到有人上初音我也会忘记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8-22 17:19
            回复
              可能赛季刚开就挖完了吧,上赛季和这赛季每次进去都是下防的,第一天就把矿全挖了,然后赛季末确实下防的人数变少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8-23 08:54
              回复
                人少,前排很多人都登过顶了,2点到了甚至都懒得上线清票,只能等有人疏通航道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8-23 09:15
                回复
                  2026-06-24 04:4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这场就一个下防的 还没人打 就是根批太多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8-23 09:47
                  回复
                    说明你游蒸蒸日上,有很多新玩家,下防的好传统没传承下去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8-23 10:21
                    回复
                      人少懒得下,另外给xdx让感觉还行,ldx不打我怎么测阵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8-24 17:19
                      回复
                        那是你运气好。我S1的时候遇到小团体收费的,搭梯子只能进前百,不在群里的直接杀出去,最终挖到95。S2遇到搭梯子登顶后霸榜不下的,然后后面全部堵路,最终挖到47。S3母了专二和香才挖完。


                        IP属地:上海12楼2024-08-24 17:27
                        回复
                          我那场只有前二十下防,后面的人甚至都不打上去,梯子卡那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1-25 13: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