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去年开始胃部出现不舒服的症状,原因是一口气吞了10几颗营养素,噎住了,然后恶心呕吐了两天,后来就感觉胃不舒服了。经常吃完晚饭喝点水就恶心、反酸、烧心,后来吃饱、吃多再喝点水就不舒服,难受一段时间后去药店买了点胃药吃,没有缓解,又去看了医生,吃了四天的药感觉好点了就停了,因为也大概知道吃药治标不治本。
上小红书看了很多养胃的帖子,很多都说要忌口的,我最爱吃的粗粮 杂粮都说最好不要吃,番薯、芋头、豆类都说不要吃,粥也不要吃,不要汤饭一起吃,反正各种不要吃,真是服了,我还怎么继续养生啊?
5月中旬有一天,运动完回来很不舒服,特别是胃部,并且上半身都很不舒服,后来顶不住了去看了急诊,医生问诊完也就是按照胃病的症状给我开了胃药,我还挂了胃肠科一个医生看了,她的诊断也是胃病,好吧,回家后也乖乖吃药了,但是也感觉没有缓解症状,第二天早晨五点多感觉很不舒服,心跳加速,我赶忙叫醒先生带我去医院,又看了急诊,还是说是胃病,这次打点滴了,打到一半,先生问我好点没?我说差不多,他说不打了,我最后还是坚持打完了,打完就回家了,直到下午4点多才感觉好点。朋友知道我这种情况,过来看我了,跟我说最好吃复合益生菌调理,急性慢性都可以,拿了两盒给我,非常感恩她。我按照正确服用方法吃了4瓶,不知不觉好了!太开心了!感觉原来的那些症状都没有了,晚餐吃饱喝很多水都没事了!7月晒背,网友说晒完最好喝点酸梅汤,我又喝了,喝了三天才反应过来:我喝这么酸的东西胃都没事!真的彻底好了!太开心啦!肠道偶尔也有点不舒服,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也会拉肚子,三条复合益生菌下去就好啦!真是无比感恩我的朋友!#慢性胃炎# #胃病#
上小红书看了很多养胃的帖子,很多都说要忌口的,我最爱吃的粗粮 杂粮都说最好不要吃,番薯、芋头、豆类都说不要吃,粥也不要吃,不要汤饭一起吃,反正各种不要吃,真是服了,我还怎么继续养生啊?
5月中旬有一天,运动完回来很不舒服,特别是胃部,并且上半身都很不舒服,后来顶不住了去看了急诊,医生问诊完也就是按照胃病的症状给我开了胃药,我还挂了胃肠科一个医生看了,她的诊断也是胃病,好吧,回家后也乖乖吃药了,但是也感觉没有缓解症状,第二天早晨五点多感觉很不舒服,心跳加速,我赶忙叫醒先生带我去医院,又看了急诊,还是说是胃病,这次打点滴了,打到一半,先生问我好点没?我说差不多,他说不打了,我最后还是坚持打完了,打完就回家了,直到下午4点多才感觉好点。朋友知道我这种情况,过来看我了,跟我说最好吃复合益生菌调理,急性慢性都可以,拿了两盒给我,非常感恩她。我按照正确服用方法吃了4瓶,不知不觉好了!太开心了!感觉原来的那些症状都没有了,晚餐吃饱喝很多水都没事了!7月晒背,网友说晒完最好喝点酸梅汤,我又喝了,喝了三天才反应过来:我喝这么酸的东西胃都没事!真的彻底好了!太开心啦!肠道偶尔也有点不舒服,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也会拉肚子,三条复合益生菌下去就好啦!真是无比感恩我的朋友!#慢性胃炎# #胃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