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7,849贴子:30,308,077
求助

传家宝圈刹夹器降价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么火的旺季,怎么会降价呢?是什么导致奇货可居的吕不萎们开始萎了呢。
正常时105是220左右,ut是430左右吧。 接着骑。。接着等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25 15:02回复
    消灭二楼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25 15:03
    回复
      2026-06-23 17:4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消灭二楼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25 15:23
      回复
        再等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8-25 16:22
        回复
          等等党再等一会儿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8-25 17:38
          回复
            没觉得降价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8-25 17:52
            回复
              只要大家都不买,就能接着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8-25 17:52
              回复
                才降这么点,105夹器没下300都是贵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8-25 17:5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7:37: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在等降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8-25 19:14
                  回复
                    骑着圈刹挺好的,下一辆可能换碟刹的理由可能真就是圈刹套件贵不值得,虽然油碟容易爆金币但稳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8-25 22:26
                    回复
                      你不买我不买,价格还能接着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8-26 22:18
                      回复
                        老东西谁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8-27 09:44
                        回复
                          我刚淘了6800夹器,580块不带刹车皮,刹车皮我用了旧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8-27 16:35
                          回复
                            105 220块我没遇到过、我遇到过260


                            IP属地:山东14楼2024-08-27 16:39
                            回复
                              2026-06-23 17:31: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夹器在涨,套件也是2300多点这价,买整车的不会去专门换夹器,自组的直接买整套,变现不了,自然就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08-27 20: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