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吧 关注:245,082贴子:4,628,643
  • 20回复贴,共1

最近挺迷小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几天玩这个车挺喜欢的,平头设计显得简练.不要那些花里胡哨的涂鸦,装饰.简简单单素颜见人.

选用后提升底盘,上的320马力的发动机.配的6速箱子.385/65 318/80的轮胎.

不挑货,什么都拉.就这配置还经常被超速罚单,没天理.低马力和6速搭配弱点是上坡,需要之前速度冲.

吐槽一下游戏黎明和黄昏的时候,"不能"开灯,老版本都可以任何时候亮灯.这谁tmd能看清路.要是在乡间,我早隔沟里去了.

我喜欢摇下窗户,全程油门焊上的感觉.这样的配置很省油(不会刻意去刷数据,就是猛踩油门和刹车的玩法).

在第6档加速区间,油耗是2.4km/l 跑了几趟,油耗3.3km/l ,也就是百公里油耗30. 车子600l的油箱,跑个近程2,300km的,有时还用不到100升油.跑了好几趟都不用去加油站......我们跑美团的,要的就是速度,所以不会刻意去省油.不过这配置,也就最多跑个100多码,(打了真实悬挂mod,车很晃.上120都很不好操控.)


IP属地:湖南1楼2024-08-26 09:36回复
    我也喜欢平顶mp3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27 11:40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3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营地来了个MP3 近距离接触发现真是大啊。比后八轮大一大圈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8-27 12:34
      收起回复
        用的reshade吗?现在reshade下载不下来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06 14:34
        收起回复
          拉普货还行,哪怕最高配的奔驰新阿克托斯8*4/4大件车拉特种重载都有点吃力....


          5楼2024-09-08 22:39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6楼2025-02-08 01:05
            回复
              VOLVO FH5 540 Sleeper
              平顶驾驶室,简直就是拉罐专属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08 09: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