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几天玩这个车挺喜欢的,平头设计显得简练.不要那些花里胡哨的涂鸦,装饰.简简单单素颜见人.

选用后提升底盘,上的320马力的发动机.配的6速箱子.385/65 318/80的轮胎.

不挑货,什么都拉.就这配置还经常被超速罚单,没天理.低马力和6速搭配弱点是上坡,需要之前速度冲.

吐槽一下游戏黎明和黄昏的时候,"不能"开灯,老版本都可以任何时候亮灯.这谁tmd能看清路.要是在乡间,我早隔沟里去了.

我喜欢摇下窗户,全程油门焊上的感觉.这样的配置很省油(不会刻意去刷数据,就是猛踩油门和刹车的玩法).

在第6档加速区间,油耗是2.4km/l 跑了几趟,油耗3.3km/l ,也就是百公里油耗30. 车子600l的油箱,跑个近程2,300km的,有时还用不到100升油.跑了好几趟都不用去加油站......我们跑美团的,要的就是速度,所以不会刻意去省油.不过这配置,也就最多跑个100多码,(打了真实悬挂mod,车很晃.上120都很不好操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