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健吧 关注:1,161贴子:63,699

【吧刊招募】于是健吧的第一期吧刊,MINA桑毫不大意的上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度娘您今天休息了吗?


1楼2010-10-17 20:36回复
    =================毫不犹豫的X掉2L……请无视2L===========================
    于是说……健吧的第一期吧刊,终于要决定做了啊……(远目)
    所以,来向有爱的孩子们征稿来了~=V=
    [碎念完]
    下面报名.


    3楼2010-10-17 20:43
    回复
      2026-06-23 01:3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举手。。。报名主催= =【其实也就会这个。。。。


      IP属地:福建4楼2010-10-17 20:45
      回复
        -Fin
        大家报名吧.
        第一期吧刊啊~~~~MINA桑都踊跃点吧~~ O v O


        6楼2010-10-17 21:17
        回复
          回复:4楼
          拖拖~来吧~你也的确适合这个职务啊……帮个忙看看稿子吧~XDD


          7楼2010-10-17 21:18
          回复
            OVO也是。。。。


            IP属地:福建8楼2010-10-18 11:18
            回复
              举爪~
              亲爱的,我要报名~
              忠实观众第一名咩~-V-~


              9楼2010-10-18 16:47
              回复
                那就交稿吧XD~


                IP属地:福建10楼2010-10-18 19:48
                回复
                  2026-06-23 01:28: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8楼
                  对吧~=V=
                  回复:9楼
                  亲爱的~~~XD来吧~你报名那个组??


                  11楼2010-10-18 22:06
                  回复
                    亲爱的~
                    我其实很想参加那个写作什么的……
                    也是……我大概不会定期交稿吧……
                    还是做忠实观众比较好咩~
                    而且真的是好久没有写真贤的文文了……
                    要不等偶有时间了……(仰天)……
                    呃,(小声:我很支持吧刊滴……按理说大家应该很积极很踊跃有很多人来报名才对呀~为什么发现最近小健吧里人好少啊……)


                    12楼2010-10-18 22:56
                    回复
                      = =我也想知道为啥最近人那么少。。。


                      IP属地:福建13楼2010-10-18 23:16
                      回复
                        于是乎……期待寒假快快到来,吧里就会热闹起来了咩~
                        拖把貌似每天都回来呢,哇咔咔~~~


                        14楼2010-10-19 11:17
                        回复
                          我觉得我就是那看门的老大爷。。。。


                          IP属地:福建15楼2010-10-19 11:32
                          回复
                            看门老大爷....噗.....人家最近的确少来.....诶~苦读书,成绩不见高ORZ


                            16楼2010-10-19 18:55
                            回复
                              2026-06-23 01:22: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了!对了!小红~~情书收么?人家最近在写情书给二哥~~也有写给健的~不过字数只有一千八左右的字数耶....


                              17楼2010-10-19 18: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