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6,614贴子:488,127,374
  • 20回复贴,共1

喂NMLGD.高增幅的回归连个团本进不去,0增幅各种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花钱的跑光了,现在养不活了,知道删除了?早干嘛去了,NMLB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29 10:34回复
    我知道你很急,但是先别急,没有次数一样进不去


    IP属地:云南2楼2024-08-29 10:36
    收起回复
      2026-06-23 05:2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建议别回归,要么就雾神尼摆烂玩,我6.4的实心猎人,打团dps随便占60,70,每次进团都要10分钟以上???我花了那么多精力打造的号,凭啥被你们挑三拣四???就因为我单号党?单号党是你们结晶体的die吧........那么钩所以我目前玩法就是在雾神尼摆烂带老板去,等后面7.0或者伤害足够了就去雾神开金团去,这游戏单号党还是自己当团长玩才玩的起来,毕竟zhizhang太多......


      IP属地:贵州4楼2024-08-29 10:48
      收起回复
        哈哈。


        IP属地:吉林5楼2024-08-29 10:53
        回复
          本来之前我心态多好的,平时都是双开1奶1c玩,平时刷刷周本看到5,9、6.0都直接同意进队带他们刷刷,现在算了.......单刷


          IP属地:贵州6楼2024-08-29 10:54
          回复
            蒸馍,你不扶器?


            7楼2024-08-29 10:55
            回复
              那就坐车拿次数呗


              IP属地:广东8楼2024-08-29 11:04
              回复
                别喂。坐车。不打等送。团本进不去划策比你还急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8-29 11:07
                回复
                  2026-06-23 05:1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高增幅的名望会低?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9-02 19: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