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技师学院吧 关注:29,833贴子:882,112
  • 4回复贴,共1
求助

各位学长学姐,我想问一下入学后是不是还要收好多费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8-31 05:56回复
    跑就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8-31 10:26
    回复
      2026-06-28 11:55: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好像跑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8-31 11:28
      收起回复
        宿舍水电费要收,具体收多少我不知道,因为我一毕业就开始收了,不好意思我那会没毕业用的水电太多了,学校才被迫收的,一个宿舍楼几个月水电费就要30w,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01 11: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