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在中关村的论坛上看看鼠标垫的评价的。
结果看到了不和谐的一幕。。。
http://diybbs.zol.com.cn/1/33966_299.html
有人就说一句100多块的鼠标垫够买200多个饼吃的,
就被人骂穷B。
其实62楼是正解,
“呵呵,买了个200块的垫子就觉自己是有钱人了.笑.真有钱的一顿饭钱够你烧几年的垫子了.还骂别人穷13.哎!! ”
我觉得是的呀。过去有钱人不用柴火,直接用白蜡当柴火烧。
现在的有钱人吃顿饭的钱,够烧几年的鼠标垫,我绝对信。
结果看到了不和谐的一幕。。。
http://diybbs.zol.com.cn/1/33966_299.html
有人就说一句100多块的鼠标垫够买200多个饼吃的,
就被人骂穷B。
其实62楼是正解,
“呵呵,买了个200块的垫子就觉自己是有钱人了.笑.真有钱的一顿饭钱够你烧几年的垫子了.还骂别人穷13.哎!! ”
我觉得是的呀。过去有钱人不用柴火,直接用白蜡当柴火烧。
现在的有钱人吃顿饭的钱,够烧几年的鼠标垫,我绝对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