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吧 关注:458,386贴子:12,052,781
  • 7回复贴,共1

我也玩不懂这个游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累。痛并快乐着吧。
游戏环境说一千道一万也是没用的。甚至还会有不少人带着自以为的刻板印象,觉得抱怨的人就是原地踏步的人,甚至是对xx没有贡献的人?
很奇怪的逻辑思维,就出现在贴吧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把电话放在了那里开启震动?
我觉得:只要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玩家不可能原地踏步,在这个游戏里,堆时长难道堆不出来一个分段里的高手吗?
不可说,不好说。他们的脑子是怎样构成的。
这个游戏让我觉得比较累,想退。再加上可能是看了好多8u的帖子,都对游戏现今感到无望。且不说有没有人整治环境,力度多大?光是反反复复的游戏环境,铺天盖地的炸鱼外G,就能让很多玩家身心疲惫。
对于一个竞技游戏,让玩家找不到目标,是一件很c很惨的事情。王者荣耀的本质是社交游戏,但依然很多人的执念在于上分的快感;而当FPS游戏不能满足大家强烈的求胜欲望、对抗意愿的时候,好像能看见的就是职业比赛上的酣畅淋漓。
上分是目的,但是被掩盖了。于是演变成了,一局游戏里有一两个称心如意的队友是一种奢侈品般的愿望。
还能怎么说?我只能说我个人没有退掉原因是因为沟槽的每日商店,和卖号以后的软妹币,不知道怎么处置。
游戏当然是好玩的。瓦也好,无畏契约也好。收集信息,处理信息的对局,甚至让我感觉到玩这个游戏,有助于改变思维模式 我毅然投入了海神的怀抱。而这个游戏为什么感觉突然就火了,和为什么突然那么多的炸鱼外G,但是种未解之谜。
闲来无事,帮我看看每日商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04 12:48回复
    我没注意到我的卡面里也有一个未解之谜。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9-04 12:52
    回复
      2026-06-24 05:2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环境不是一时半会形成的,也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目前的情况都快成腾讯fps游戏的标准风气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9-04 15:06
      收起回复
        是这样的,以前遇到炸鱼的还会骂几句,现在只会觉得可笑,这b游戏环境实在是恶心人,无论是对面炸鱼还是自己这边有炸鱼哥都没有游戏体验,大部分玩家的诉求只是想玩那种实力相当有来有回的对局,这种最基本的诉求都没法满足只能说这个游戏属实让人失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04 15:29
        回复
          无畏契约开黑找队友就来歪歪200人多妹子多组队快


          IP属地:湖北5楼2024-09-04 15: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