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笔吧 关注:3,222贴子:22,294
  • 10回复贴,共1
求助

8u们,这是怎么回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莫比乌斯0.2小出气小出漆喷水性漆喷针头三五分钟就挂漆
后来想了想是不是喷针问题,换了个优速达r1 0.3的喷针用着还挺顺滑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06 00:40回复
    8u们,我有个疑问,正常来说喷针0.3和0.2是能互换的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9-06 00:43
    收起回复
      2026-06-23 02:2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0.3和0.2的喷针喷咀是肯定有区别的,不同牌子型号的笔的同样气压下的出气量会有所不同,对油漆稀释度的要求也有所不同,你这个问题汉莎的小口径也会有可能遇到,试试换下稀释程度吧,水性漆我都凭感觉在用的时候现调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06 02:27
      收起回复
        一来这笔为了追求细线针做的太长锥度太小,本身就比现行的各种采用诸如双锥度大锥度等方案缩短喷针露出喷咀长度的设计要更易挂漆;二来你这水性漆是相对更粘稠的涂料,德系美系笔都容易发生的一个问题是第一下喷出的漆点会较后续偏大一丢丢,你用更粘稠的涂料显然会放大这个问题,结合第一点直接就挂住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06 10:19
        回复
          看着好难洗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9-07 07:37
          回复
            环保水性漆的话,还是建议把气压调高一点来喷。另外水性漆本身就容易在针尖结膜,无论什么牌子的笔都这样,特别是喷喷停停的时候。喷的时候一结膜就用毛笔或者棉签湿洗笔液擦一下。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9-07 10: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