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吧 关注:227,830贴子:4,926,595
  • 9回复贴,共1

鼠鼠的自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到南信读大学之后,才发现原来我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所谓的期待到最后发现也不过如此,莫名其妙的空虚和戒断感让我发现,原来我身边没有可以依靠的人会让我这么难受,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没办法否认,说要享受孤独的我还是感到寂寞了,常年缩在小范围社交里让我失去社交能力,从未想过我会对身边的人产生依赖,也许在外地一个人会改变,但是我好像并不想失去这种依赖感,到最后变成了一种矛盾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06 09:56回复
    正常,成年人要会忍受孤独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9-06 10:04
    回复
      2026-06-27 18:3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06 10:08
      回复
        生命从来不曾离开过孤独而独立存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06 10:24
        回复
          也算是提前体验社会生活了,尤其是离家千里的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9-06 10:53
          回复
            加油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9-06 12:08
            回复
              加油其实这种感觉忙起来会好很多然后忙完一阵爽玩带来的正向反馈也更多这样良性循环下去就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9-06 12:38
              回复
                我也是刚开学不适应的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9-06 12:47
                回复
                  2026-06-27 18:3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唔,我也有这种感觉,已经过到大四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9-07 17:0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