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吧 关注:1,185,047贴子:78,257,146
  • 6回复贴,共1
求助

3K屏该如何玩300英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脑子一抽,笔记本电脑买的3k屏 分辨率3072*1920
发现打300英雄没法设置全屏,只能用1440*900窗口玩,玩的那叫个难受
万能的8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06 13:21回复
    我把我1080p跟你换换不就好了


    青铜星玩家
    百度移动游戏玩家均可认证(限百度账号),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06 14:07
    回复
      2026-06-27 14:5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经常看带鱼屏都能直播300英雄的啊,不能调吗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06 15:33
      回复
        3k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9-06 15:35
        回复
          是可以用1k画质全屏窗口玩的


          IP属地:黑龙江6楼2024-09-06 15:40
          收起回复
            怎么全屏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02 00: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