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554贴子:34,547,752
  • 4回复贴,共1
求助

国木用了两个月这正常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PDD上买的刚割完就海绵和胶面分离了,用了差不多两个月就氧化成这样了,摸起来比反手的蓝月球还滑,也不怎么持球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9-06 22:36回复
    你也太不懂得珍惜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9-06 22:40
    回复
      2026-06-28 18:21: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品控问题吗我的国木用一年了还很润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06 22:48
      回复
        我还有一张普木用了八九个月虽然起鳞了但是还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9-06 22:52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9-06 22: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