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吧 关注:441,426贴子:6,261,917

新人,问老粉几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绝对是新东西了
第一次听v家的歌是在20年听的九九八十一,但是当时我甚至都没意识到那是v家曲子,在这段时间我的音乐爱好基本就是很广泛,听的很多歌也是一开始喜欢后来慢慢就腻了
后来朋友拉我听今年拜年纪,通过这个方式了解到了洛佬和v家,但那也是今年56月份的事情了,目前歌单里就是一些之前的v家歌,霜雪绝体绝命等等,还有好多就不列举了。最喜欢的是条的世末歌者
我本身也不算二次元,这方面的东西接触的很少,只是喜欢听歌,感觉v家的歌和主流的流行音乐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真的帮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但现在感觉吧里和b站都在唱衰中v,我担心v真的会一蹶不振吗?我还能听到想之前那样高质量的音乐吗?我真的不希望我用几年找到的大门就这样被关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09 01:23回复
    任何事物都有繁荣与衰败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9-09 07:26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5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会,不用担心,他们唱衰只是和巅峰对比。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09 07:55
      回复
        迟早没,但至少不是现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09 07:57
        回复
          衰败只有一个原因,公司跑路了。目前天依还能割到钱,没事。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9-09 08:40
          收起回复
            难有什么永恒的存在,既使震古烁今的伟人物也会被时间冲刷;但被时间遗忘又何妨呢?只要还有人记忆着,只要还有人说:“呵,天依”,那就是还陪伴着我们,随我们一同流向时间的尽头。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9-09 08:44
            回复
              好音乐啥时候都会有的,别只看中术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9-09 08:52
              回复
                我是20年入坑的,第一次喜欢上一首V曲是19年拜年祭《繁华唱遍》,那时候也是根本不知道是虚拟歌手唱的,错过一次入坑的机会,不过后面还是通过鬼畜区喜欢上了天依,20年7月真正入坑,印象中那时候就有不少唱衰言论了,作为新粉看了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不过四年过去了,现在圈子还活得好好的不是吗,虽说破事不少,禾念年年犯贱,但是依旧有很多的老P主还在坚持创作,也有源源不断的新人P主加入,高质量音乐永远都有,只是无人问津。这个圈子的核心是创作,真正赋予虚拟歌手生命的是创作者,哪怕上海禾念死了,只要还有人愿意为她们创作,虚拟歌手的生命就不会消亡。所以坚持自己的热爱就好,如果觉得那些言论特别影响自己心态,就暂时不要看那些东西,安安心心听歌,这个圈子应该是能带给人们快乐、温暖与感动的,而不是带来忧虑与痛苦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9-09 10:12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4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混沌也喜欢天依呀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9-09 10:26
                  收起回复
                    现在是没有以前那会那么繁荣吧。
                    好听的歌肯定还会有的,不过流量没那么大了之后找起来会麻烦点,可以看看周刊找歌。
                    虽然我现在越发觉得以前的歌真好听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9-09 10:43
                    回复
                      天依还会给叔叔爆米,暂时没不了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9-09 10:47
                      回复
                        与其担心未来,不如享受现在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9-09 10:47
                        回复
                          好听的新歌肯定是有的,取决于你想不想去找,至于衰弱,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似应该还没那么快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9-09 12:53
                          回复
                            不是上升期,但不可能褒姒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09-09 14:41
                            回复
                              2026-06-28 20:43: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唱衰或好戏
                              都为昙花注入常青的选题
                              ——Aloud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9-11 09: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