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绝对是新东西了
第一次听v家的歌是在20年听的九九八十一,但是当时我甚至都没意识到那是v家曲子,在这段时间我的音乐爱好基本就是很广泛,听的很多歌也是一开始喜欢后来慢慢就腻了
后来朋友拉我听今年拜年纪,通过这个方式了解到了洛佬和v家,但那也是今年56月份的事情了,目前歌单里就是一些之前的v家歌,霜雪绝体绝命等等,还有好多就不列举了。最喜欢的是条的世末歌者
我本身也不算二次元,这方面的东西接触的很少,只是喜欢听歌,感觉v家的歌和主流的流行音乐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真的帮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但现在感觉吧里和b站都在唱衰中v,我担心v真的会一蹶不振吗?我还能听到想之前那样高质量的音乐吗?我真的不希望我用几年找到的大门就这样被关上
第一次听v家的歌是在20年听的九九八十一,但是当时我甚至都没意识到那是v家曲子,在这段时间我的音乐爱好基本就是很广泛,听的很多歌也是一开始喜欢后来慢慢就腻了
后来朋友拉我听今年拜年纪,通过这个方式了解到了洛佬和v家,但那也是今年56月份的事情了,目前歌单里就是一些之前的v家歌,霜雪绝体绝命等等,还有好多就不列举了。最喜欢的是条的世末歌者
我本身也不算二次元,这方面的东西接触的很少,只是喜欢听歌,感觉v家的歌和主流的流行音乐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真的帮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但现在感觉吧里和b站都在唱衰中v,我担心v真的会一蹶不振吗?我还能听到想之前那样高质量的音乐吗?我真的不希望我用几年找到的大门就这样被关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