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吧 关注:191,863贴子:7,947,992
  • 9回复贴,共1

#time#〗〖蚁问友答〗想入一窝弱后原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入一窝三五十工的原生,有什么建议嘛,弱后会不会很容易暴毙,弱后强后除了生蛋的多少,环境的适应能力之外,暴毙的几率有区别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10 00:22回复
    加点钱买100工的不好吗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9-10 00:47
    回复
      2026-06-22 17:50: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弱后的原因是啥,省钱的话可以小群,追求挑战性可以整点更难的群落或者新后吧,感觉没必要买弱后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10 01:57
      收起回复
        没必要,养正常就可以


        IP属地:新加坡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9-10 06: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