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6吧 关注:25,896贴子:337,893
  • 8回复贴,共1

完蛋,上当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两天想了下还是uplay买了,然后进去界面全屏又不全,而且英文不能改,怎么设置下,我在本地文档打开结果问我要cdk,邮箱也没发呀


IP属地:浙江1楼2024-09-14 18:08回复
    屏幕网上移了,里面禁用全屏也没用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9-14 18:14
    回复
      2026-06-24 08:1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激活码有了,填了跟我说无效


      IP属地:浙江3楼2024-09-14 18:22
      回复
        用窗口进去了,然后鼠标点的地方和屏幕对不上


        IP属地:浙江4楼2024-09-14 18:25
        回复
          终于弄好了,兼容性里面dpi更高调整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9-14 19:09
          回复
            这是国服版的?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9-18 03:36
            回复
              正版受害者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9-18 12:57
              收起回复
                受不了了,国庆抽了点空过了困难的墓园,结果圣堂战役无法打开,这又是啥情况


                IP属地:浙江8楼2024-10-13 14: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