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吧 关注:2,772,017贴子:61,645,649
  • 9回复贴,共1

韩立为什么不给落云宗留些底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人家大晋十大门派都有仿制灵宝级别的宝物。落云宗是天南第一宗门,一件仿制灵宝都没有,也太寒碜了吧。如果把元后傀儡留下,落云宗就相当于一直有一名大修士。凭韩立化神修为再搜集一次仿制灵宝材料也不难,让宗内炼制上一件仿制灵宝。这样落云宗就万无一失了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15 23:32回复
    后期傀儡劳模还有用不能给,其他仿制灵宝凭劳模确实可以炼制出来,但是那样成本太大,就算劳模到了化神,炼制一件仿制灵宝也是要费些手脚的。
    给落云宗留下一些东西,这个自然是有的,比如古宝,法宝,功法,丹药,典籍之类。
    而且就算给落云宗炼制一件仿制灵宝,落云宗最后的下场也还是没落。


    IP属地:河北2楼2024-09-15 23:41
    回复
      2026-06-22 18:4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魔飞上去的时候,他自己底牌还不够用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15 23:47
      回复
        留了个元婴傀儡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4-12-03 19:10
        收起回复
          有啊,仿制扇子,小鼎还有元婴后期傀儡都给媳妇南宫婉了,南宫婉也加入了落云宗,飞升之前还保不住落云宗吗?至于更之后的事,就没必要操心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2-03 20:18
          收起回复
            底牌保不了多久的,还得是自己要有元后坐镇
            大晋皇朝,2个元后,还有黑刀跟仿制灵宝,一样灭族
            阴罗宗当初也是天南第一大魔宗,也照样没落


            IP属地:上海7楼2024-12-03 23: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