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箭电动车吧 关注:8,568贴子:82,592
  • 23回复贴,共1

新入手R35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较实惠的一款车.
电池仓不是太大,我60V36按时的锂电还有余量,一个可以上50的锂电
动力可以!颜值也不错!网上看了蛮多,感觉小了,难看,实车蛮漂亮!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9-17 23:49回复
    多少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9-18 00:11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33: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锂电不安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9-18 08:04
      收起回复
        减震硬的一批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18 08:21
        收起回复
          我们这带72-20电池2300,确实性价比可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9-27 09:21
          回复
            转向灯是不是容易坏,我的已经不亮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1-19 17:53
            收起回复
              座桶尺寸多少


              IP属地:河南8楼2025-10-19 10:11
              回复
                可以放3/4盔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10-19 10:3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2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用的锂电什么牌子,要改控制器吗?我想买个亿纬锂电的6445的电池,不知道能用不


                  IP属地:河南10楼2026-01-12 17:31
                  回复
                    原车件,60伏顶速能上50?载人托底,换个+2cm高后避震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6-03-13 12:14
                    收起回复
                      这车不是72v嘛?60v电池可以开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6-04-07 13: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