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长安幻想吧 关注:78,870贴子:1,351,418
  • 1回复贴,共1

拜托100多级了,别拿你的陈平安来打上3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00多级了,弄个水狮子不香吗。
还有打隐攻的,本来上3怪攻击就高,你倒好,弄个隐攻少个抗伤害的。沙子就算了,毕竟要控主怪,你陈平安凭啥打隐身?脆的跟个纸似的。
还有陈平安本来作为血攻宠,就是要抗伤害的,打什么隐身,真是混都没混明白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9-19 12:55回复
    每次打上3,看到陈平安,就会略感到不妙,看到隐攻陈平安,就感觉玛德这把没了,都想退队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9-19 13: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