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吧 关注:1,561,088贴子:8,463,615
  • 1回复贴,共1

生来彷徨,唯有自渡---开个贴写心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看到网友开贴写心情,我也来随手
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办公室里
普普通通的商务工作
倒也方便了可以随写的时间
祝自己工作顺利,天天开心吧


IP属地:广东1楼2024-09-28 14:43回复
    国庆期间,本来想带女儿儿子出去走走
    1号想着2号一家四口都在家,能出去走一走,结果女儿下午临时说2点多得回医院,一病人出院报告得去处理,然后她又开始一直工作,没回家了...........
    那就想着儿子放假到4号,那带儿子出去走走吧,结果他也有自己的活动.................
    于是,两个娃都没空,也就没上哪,一个国庆就这么天天上成班结束了(我们公司周日休,国庆是本月增休一天,但是所有休息日是自己安排休息)
    是自己不想动了吧,唉


    IP属地:广东2楼2024-10-08 09: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