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吧 关注:369,844贴子:2,233,568
  • 42回复贴,共1

闲鱼果真是鱼龙混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前推荐买二手性价比高,但最近发现小白买卖二手能淘到一个真的“二手”已是幸运,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细心,不能乱推荐二手了。
最近准备出掉70200换35 50 24120换镜头或者补差有关的,一天了来的人问的试探几句都掏不出当前时间的购物记录,三四手的照片信息不是当前时间的,而且已经不在乎几手了,成色好带票都行,这年头带发票的纯二手还能找到想互换的更是难上加难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29 19:28回复
    是这样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9-29 21:0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17: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年前9500整到了带票99新的a7r3还送贴膜,但之后价格就暴降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30 00:12
      收起回复
        肯定的,人二手贩子都机器人扫,价格合适的上架就被拍,二手贩子把二手市场都搅的稀烂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30 01:50
        回复
          确实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9-30 02:50
          回复
            其实真实就行,几手并没那么重要,你买了二手难道就不会卖了吗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9-30 06:46
            收起回复
              70200好用吗?最近还想置换一个70200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9-30 06:53
              收起回复
                贩子比个人卖二手的都多,我怀疑贩子比买的都多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9-30 21:4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1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借楼出z72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0-01 00:00
                  回复
                    二手的话,你在东西刚出的没多久,去收别人尝鲜用了又觉得不如意的可以。不过也就便宜几百块的。我的24-200和85s都这样买的,在保带发票。一直用到现在,估计保修过期了吧?
                    然后很久的镜头机身的话,自己去看细节,用着正常你又看不出问题的,又便宜,那也就差不多了。讲究的话,就找那种帮淘二手的。怎么都是一分钱一分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0-01 11:08
                    收起回复
                      我手里有50和24-120 最近想再入手70-200搭配z8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10-01 13:57
                      收起回复
                        我买的17-55 1550买的 是不是亏了卖不出去了,拍特写不够用 按55-300二代好还是买80-400二代好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0-01 17:37
                        回复
                          咸鱼是这样的,想买到好东西都得看运气,纯看卖家人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0-01 19:00
                          回复
                            我真不赞成这观点,买不到的原因是不舍得出价,换句话说,现在小白都想捡漏,价格得够低,成色还要足够好。我自己的z5一手机器,发票箱说都在,成色也完美,还有两年保修。来买的小白不是开口出五千就是还要加套头,全都符合他要求的他反而不去买,无非嫌别人成色不好,我的成色好自然卖的贵。最后还是卖给一个z30升级上来的哥们,很爽快的抹个零带走。一分钱一分货,别想贪便宜就好办,我几个镜头出去也都是箱说发票全都一块发过去给买家的。


                            IP属地:安徽14楼2024-10-01 22:1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05: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有50和24-120想换70-200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0-02 08: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