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英雄吧 关注:7,228贴子:67,437
  • 4回复贴,共1

我就想不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好多人说这游戏全是人机,你们是怎么碰人机的?我想玩一把人机局都玩不了,全是真人!一直在钢枪!一把人机都碰不到。。。。真的,偶尔几局有那么一两个人机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9-30 10:47回复
    有人机,但也没有些人说的那么夸张,一般到大师2(可以匹配到高能英雄)之后,体验就比较好了。
    高能传奇没上过不知道,高能英雄也有人机,低星人机也挺多的,开始落地点会有不少。当然你也可能没遇到,但被其他队遇到杀了
    星越高,人机越少,零星刷几个。
    人机多的问题是赛季重置铂金,铂金–大师2之间基本都是人机,就最后几队真人,如果每个赛季玩的局数少,一直重复这个过程就会很无聊都是人机的感觉!
    建议减少低段位升段需要星数!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30 16:41
    回复
      2026-06-24 15:17: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都圈都快缩完了,还有五六队。我真的是难受死了,老是被偷鸡,刚打完一队就被别人偷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11-09 23:03
      回复
        晚上过了12点真人玩家直线减少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5-01-14 18:24
        回复
          跟我玩你就能遇到人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25-01-15 01: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