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吧 关注:1,893,181贴子:32,821,121

小3K公里了。谈谈扣鸡的552X。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说缺点。
①没有TC——或许应该算优点?毕竟没有IMU 垃圾TC不如不要
②急加速的时候前轮ABS逻辑很有问题。导致急加速的瞬间到1S内前轮是刹不住的这个很要注意。
③仪表——扣鸡库存货。
④首保之前发动机高转声音比较躁。售后说是因为原厂机油比较垃圾。
本人换了15W40金壳之后明显不同了。
⑤270°曲轴的小问题。在高档低转情况下。发动机出力受限会导致车头有轻微上下浮动。很不明显。但是是有的。尤其是巡航开的时候。 这个问题在转速超过3K会消失。
⑥原厂风挡不能上下调节。挡不到脸。
⑦车头太重原地挪车压力很大。哪怕本人接近1米9 肌肉率65.7% 220斤都顶不住尤其是倒车。该倒的时候必然倒


IP属地:江苏1楼2024-09-30 16:50回复
    优点。
    ①目前满配是3W5+ 落地38800
    这个价格。EMMM 没啥吐槽的。哪怕现在新车900DS 高金1000 来了 也没啥影响。
    ②油耗——用92!~92!92! 很重要。95烧起来更快。虽然95没贵多少。但是实际油耗会比92高。这车巡航能开到2个油开头。 市区3.6~4.0 对于一个满整备接近260~270KG的车来说。很离谱。
    ③震动。除了上面提到的高档低转速产生的浮动问题。其他全转速基本没啥震动感觉。
    ④温度。湿度大的天气这车体感会突然温度高很多。不知道什么原理。但是正常基本感受不到问题。是完全感受不到。哪怕是在市区。就很奇妙。
    ⑤高速稳定性极佳。但是不推荐开太快。安全第一。
    ⑥售后没的说。QJ工时费一小时65 一块侧板子100出头 甚至不需要。全身摔碎了不心疼。
    ⑦手把加热和座椅加热很好用!~温度很高。开满我都感觉手要烫伤了。
    ⑧后视镜稳定性没的说。开再快不抖不晃。
    ⑨500级别可以说目前最强的发动机了。但是高转延展性基本等于0 9500转断油。但是说到底也就550排量。
    ⑩外观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目前综合下来
    我最没办法接受的。——就是这个B仪表了。
    希望QJ不要再用这乐色仪表了。
    我很讨厌!~


    IP属地:江苏2楼2024-09-30 16:56
    回复
      2026-06-26 19:02: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另外扣鸡打价格战真的碾压其他厂。
      而且这两年质量真的肉眼可见的大幅度提升。
      刚朋友对650有想法
      我去问了一下
      裸车3W 带箱子3W2500
      我:?????啊?????
      哪怕新车都能谈优惠
      网上暴价格一码事。他线下还能有优惠啊。
      NND
      难怪线下没输过。


      IP属地:江苏3楼2024-09-30 16:58
      收起回复
        至于车有没有问题。。
        目前是没有的 包括同城的车主。都表示完全没问题。
        或者说。QJ目前这个550发动机的确是国产比较优秀的发动机之一了。
        稳定性优秀。震动控制优秀。出力没问题
        缺点——排气声音低并且没同步的那么好听——高转延展性很差
        另外扣鸡售后真的离谱。
        我之前去装摄像头。一个小伙子过来售后
        他赛400 拉满极速只踩后刹车。
        给后刹车盘都踩变形了。整个卡钳抱住了。
        就这还能开。来售后了。
        直接走三包给换了个新的。
        我无话可说。。。离谱


        IP属地:江苏4楼2024-09-30 17:08
        回复
          第二点,在急加速的时候,载荷在后轮,前减震是舒张的,这时候急刹前刹车,减震来不及压缩,当然会触发ABS,这和车辆设置无关。
          国产车的ABS介入确实太早,并且真的是普遍现象,只是和你所说的情况无关,你这种操作任何车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无ABS的车你刹的再猛点直接就摔你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9-30 19:44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9-30 19:57
            回复
              IMU是什么意思


              IP属地:浙江通过百度相册上传7楼2024-09-30 20:51
              收起回复
                这个b仪表真的劝退,我两个眼不近视都看不清转速表


                IP属地:江苏8楼2024-09-30 23:4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8:5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一米九都撑不住 那其他人咋办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10-01 11:31
                  收起回复
                    现在552公路版多少钱呀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0-01 11:46
                    收起回复
                      换机油还有质保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0-01 19:46
                      收起回复
                        3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10-07 01:05
                        回复
                          插眼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10-07 18:55
                          回复
                            我来帮你说缺点吧,骑行三角不符合ADV定位,无法站立骑行,影响越野能力,X版毫无意义;骑行体感品质本就不好,骑一两年后整车骑行感受会变的更加松散,体感大幅度下降。小毛病就不用说了,没意义。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10-22 14:1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8:50: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52那个b库存仪表是真私募了,那么一点点🤏🏻我看nm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0-22 15: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