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缺点。
①没有TC——或许应该算优点?毕竟没有IMU 垃圾TC不如不要
②急加速的时候前轮ABS逻辑很有问题。导致急加速的瞬间到1S内前轮是刹不住的这个很要注意。
③仪表——扣鸡库存货。
④首保之前发动机高转声音比较躁。售后说是因为原厂机油比较垃圾。
本人换了15W40金壳之后明显不同了。
⑤270°曲轴的小问题。在高档低转情况下。发动机出力受限会导致车头有轻微上下浮动。很不明显。但是是有的。尤其是巡航开的时候。 这个问题在转速超过3K会消失。
⑥原厂风挡不能上下调节。挡不到脸。
⑦车头太重原地挪车压力很大。哪怕本人接近1米9 肌肉率65.7% 220斤都顶不住尤其是倒车。该倒的时候必然倒

①没有TC——或许应该算优点?毕竟没有IMU 垃圾TC不如不要
②急加速的时候前轮ABS逻辑很有问题。导致急加速的瞬间到1S内前轮是刹不住的这个很要注意。
③仪表——扣鸡库存货。
④首保之前发动机高转声音比较躁。售后说是因为原厂机油比较垃圾。
本人换了15W40金壳之后明显不同了。
⑤270°曲轴的小问题。在高档低转情况下。发动机出力受限会导致车头有轻微上下浮动。很不明显。但是是有的。尤其是巡航开的时候。 这个问题在转速超过3K会消失。
⑥原厂风挡不能上下调节。挡不到脸。
⑦车头太重原地挪车压力很大。哪怕本人接近1米9 肌肉率65.7% 220斤都顶不住尤其是倒车。该倒的时候必然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