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蛇吧 关注:71,131贴子:612,656
  • 4回复贴,共1

新手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拍卖上拍的,就拉了这一次拉成这样了,说是我这里发货温度低的原因是小感冒,如果真是我这里温度的原因会一下子成这样嘛,这种便便很严重吗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01 13:06回复
    3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01 13:23
    回复
      2026-06-26 16:02: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运输低温会导致绿便,我前几天买了一对苗子也是有一条落地排绿酸,后来喂食排泄都正常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01 16:52
      收起回复
        今晚恢复正常了,天天200多快钱拍的,心里本来就没啥底,所幸商家很负责很好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01 19: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