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吧 关注:676,746贴子:29,101,027
  • 30回复贴,共1

自从2.0武当被定义成t之后输出就不可能在去到t0的位置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ch不想你能t还能输出


IP属地:广东1楼2024-10-01 17:35回复
    云梦:?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01 17:4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51: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实。像前几个赛季那种同修一套冲输出t0,无痛切t越修进本有点过分了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01 17:58
      收起回复
        也可以这样想,但武当打输出总比和尚舒服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01 18:11
        回复
          给牢当那个逍遥游跟抱阴阳的超级加倍画地为牢改掉就行,压根没指望过要做t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01 18:15
          收起回复
            好像真是这样,一个门派不会两个定位都很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0-01 18:16
            回复
              这版本你不打20+前提下,随便抓个人就能T,完全没优势。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0-01 19:23
              收起回复
                牢关更是逆天,因为当t输出掉不了太多且比较能抗,ch直接搞了一个虎钤bug让关山直接t都不能t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0-01 22:38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45: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个赛季t几个月的18总觉得在被输出带不舒服,这赛季做输出打打十条足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0-02 13:07
                  回复
                    但上个赛季武当不是t0吗?


                    IP属地:北京13楼2024-10-02 13:57
                    回复
                      但是还是有一些门派又能t的同时又能打出不错输出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0-02 20:51
                      回复
                        难绷,一击脱离,我还以为你有什么高论,原来是7w枯当带结义带大输出能t不包括枯的高压40层啊!我们枯当太超模辣!面板不发啥也没有一张嘴你愿意说啥就是是啥呗真玩过枯当的人就知道这版本枯当有多乏力了本体脆的像纸片,真考验t的时候直接麻爪,不是说枯当不强,而是枯当和金刚和尚和云梦比弱太多了,拿个很简单的例子来举,我本人7w武当t天问4的枯30甲片全齐,依然t不住拿点低压力本考验t强度真是闹麻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10-02 21:05
                        收起回复
                          既然如此,支持枯当一刀砍废,九耀加强超模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10-04 00:04
                          回复
                            我的列表武当亲友们已经全部都是元攻大巫了,她们一直没转属攻,因为还在期待武当技改加强,结果这次技改emmm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4-10-10 2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