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吧 关注:33,204贴子:604,531

惠州维修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了下回家3个半小时车程,想问一下老哥们一年能回几次啊足是不是节假日都要加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10-02 00:43回复
    后台岗按节假日休息,一线岗看领导,也看运气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02 00:47
    收起回复
      2026-06-25 23:50: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哥们正加着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02 08:18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通过百度相册上传4楼2024-10-02 08:36
        回复
          远的话放弃旅游机会一般五一,国庆和春节能回家。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02 08:53
          回复
            为什么老想着回家,你上大学不也就一年回两次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02 08:57
            收起回复
              这样的通知书给我来一打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10-02 09:24
              回复
                今年的通知书真好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10-02 10:56
                回复
                  2026-06-25 23:4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每周回都行 就是累点 周一早上五点出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10-02 17:00
                  回复
                    可以再找找别的工作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0-02 18:00
                    收起回复
                      有的人距离深圳5个小时,每周都回家。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0-02 20:22
                      收起回复
                        建议跑路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10-03 22:04
                        收起回复
                          老哥,你这是属于惠州核电站还是中广核运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10-04 21:48
                          收起回复
                            3.5小时,周末随便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10-05 00:19
                            回复
                              2026-06-25 23:3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哪个学校的?我儿子也是中广核惠州核电运行岗的,今年8月拿到offer,明年大四毕业后入职


                              IP属地:柬埔寨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10-09 16: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