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578贴子:34,561,893
  • 0回复贴,共1

请教大佬们一下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直拍半横打,自己玩,水平比较差,发力还行,喜欢正手爆冲,请问vsea这个板合适吗?或者还有没有300左右的底板推荐,如果是纤维板最好是内置的,谢谢!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10-02 00:5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