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记得22年msi决赛。大飞狐狸0-5-2结束了,人家宙斯手都离开键盘了,都开始笑了。大飞他还在用鼠标点点点。
我也不知道他想什么东西?宙斯手都离开键盘十几秒钟了。大飞还在那里用鼠标点点点。延迟太高了,半分钟啊。人家宙斯都输了,他还没输。这就是我们的大飞啊!
每次看到蝌蚪说22年的延迟,我就想笑。 确实延迟太高了。宙斯和大飞不是玩的同一个游戏。宙斯游戏结束了,大飞要过1分钟游戏才结束。 和大飞比起来,宙斯简直是输得起。他22年msi 打完之后是唯一一个t one队员说延迟没有影响的。 22年S赛也是说自己菜。,23年24年MSi他也没像大飞那样嘴硬。打完后直说了自己就是菜。只能说大飞满足我对韩国人的一切想象,宙斯反而是个像个中国人一样。谦虚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