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压背锅吧 关注:6,026,991贴子:190,233,649
  • 8回复贴,共1

大飞怎么总是输不起呀?不是一次两次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仍然记得22年msi决赛。大飞狐狸0-5-2结束了,人家宙斯手都离开键盘了,都开始笑了。大飞他还在用鼠标点点点。 我也不知道他想什么东西?宙斯手都离开键盘十几秒钟了。大飞还在那里用鼠标点点点。延迟太高了,半分钟啊。人家宙斯都输了,他还没输。这就是我们的大飞啊! 每次看到蝌蚪说22年的延迟,我就想笑。 确实延迟太高了。宙斯和大飞不是玩的同一个游戏。宙斯游戏结束了,大飞要过1分钟游戏才结束。 和大飞比起来,宙斯简直是输得起。他22年msi 打完之后是唯一一个t one队员说延迟没有影响的。 22年S赛也是说自己菜。,23年24年MSi他也没像大飞那样嘴硬。打完后直说了自己就是菜。只能说大飞满足我对韩国人的一切想象,宙斯反而是个像个中国人一样。谦虚谨慎



IP属地:湖北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楼2024-10-04 14:47回复
    我不在乎别的队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10-04 14:50
    回复
      2026-06-22 19:51: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飞看伤害抓内鬼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10-04 15:51
      回复
        krd就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04 15:59
        回复
          表演型人格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10-04 16:08
          回复
            是这样的,没撞墙算他今天心情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0-04 16:18
            回复
              被哥哥打懵了还没缓过来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10-04 16:52
              回复
                Faker回答的问题是“这次msi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不是“为什么输掉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10-15 00:21
                回复